close

牽手 

那是ㄧ個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的畫面

在我還是個書呆子的時候,看著班上的同學

每個人都流行交筆友,然後發展成乾哥哥,乾妹妹的曖昧,然後...

我的心理只有疑惑,卻沒有想要也找一個,當然沒有對象也是原因之一

說實在的,羨慕是有的,但是好奇才是真正的理由,別人有的

我們沒有,總會想要嘗試看看,才會知道,那是啥滋味

 

直到有一次,我在傍晚出去閒晃時

看到我所認識的老師,與師丈

2個人,手牽著手,緩緩的在散步著

在夕陽餘暉中,路樹,街景,行人,往來的喧擾...彷彿都與他們不相干

從我的眼裡看來,好像他們兩個的時間是與我的世界不同步的

輕輕的耳語,我沒聽到,但是卻能感覺到

 

這是那些乾哥哥乾妹妹們身上我所看不到的
2個人在一起,不一定要肉貼肉的肉麻當有趣(其實我覺得還挺可怕的)
也不一定要讓全世界都忌妒你門

這是我第一次知道,看到,什麼叫做幸福,什麼是甜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