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我一定是餓昏了才會搞出這種東西來....

DSC00609.JPG

 

其實 它原本就只是ㄧ包 xx牌肉骨茶麵,十幾塊錢一包

只是,就這樣沖個開水把它吃掉~好像感覺依然會很空虛

所以...........以下請看圖解 

DSC00610.JPG

好吧這完全是ㄧ偏白爛文.......

阿榮::吃個泡麵而以搞那麼多花樣做啥!!!
我::吃個泡麵而以,唸那麼多幹什麼

阿榮::吃個泡麵而已搞了半個小時是去"聖卡不理空"買喔
我::只是在我家廚方,細火慢燉15分鐘,把豬肉片燉到入味,吸入飽飽的湯之而以~

      (吸一口氣 繼續) 而且,豬肉還是經過精挑細選,挑那油花分布均勻,瘦中帶油,油中帶筋的梅花肉~

      (換氣 繼續)最後~再煎個蛋,那就完成啦

阿榮: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神經病.你是笨蛋,外面30塊錢一碗就有了

我::......................啊~~!!! 瀑!!!!    狂吐30升血 , 有時候,過程中的樂趣是無價的.....(心虛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