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對食物並沒有特別的喜好
但是還是有些東西可以令我為之瘋狂

尤其是越簡單的東西~

例如~我會瘋狂的喝茶~可以喝上一整天

也會像唱片跳針一樣的~一杯又一杯的喝咖啡~嚴重時可以一天喝上3~5杯

煮熟的東西~像是炒飯~每次吃炒飯~我一定連個米屑都不留下
而且我有可能為了吃炒飯自己炒~吃不夠~在炒一次
曾經一個禮拜有3天作炒飯吃

湯類的東西大概是玉米濃湯
曾經連續一個禮拜的消夜~都是一鍋玉米濃湯....(果然人肥不是沒理由的) 

幸好我不愛點心類的東西~

不過這些事情都已經有點距離了 少說也都5~6年前了
除了還有可能喝茶喝一整天外

最近發現另一項可以讓我完全失去抵抗力的東西------ "吐司"

當然吐司本身是還好,但是我會喜歡喀吐司最上面那一層皮,歐~那咬勁真好(~陶醉~)

不過今天要說的是~吐司本身,我不太別偏愛吐司~但是
如果把他稍微用烤箱烤一下,弄出下面那種 ~微微的燒焦~ 請念 ㄨㄟˊ ㄨㄟ˙的燒焦~ 念法很重要
我就會毫不猶豫的有多少吃多少 

DSC00245.JPG

而且更變態的是~那種微微的燒焦味~從廚房~瀰漫到客廳~
從一樓~飄散到2樓...然後逐漸的在抱枕~床單~打盹用的外套中暈開時

啊~這就是幸福的味道 

DSC0024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OLP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